啊呜

摆烂咕

[夜翼乙女]五千零六朵玫瑰

·ooc慎入



窗外天光大亮,房间内,羞耻的洛斯玛丽却缩在被里不愿起床。她绞尽脑汁也想不明白为什么昨晚自己会在迪克面前那么失态,他会不会觉得自己像个疯子?天哪,尴尬虽然迟到了,但确实降临在她身上了。

但不管她有多么希望时光可以倒流,这件事也确确实实的发生了,且随着时间一点一点流逝,昨晚就没吃任何东西的小玫瑰也越来越难忽视自己抗议的胃。哪怕是沉浸在尴尬中的洛斯玛丽也只能起身梳洗然后联系迪克,为自己昨晚的不礼貌而致歉。

学院里依然是静悄悄的,学生们都在家享受着美好的圣诞节假期。小玫瑰一边刷牙一边打量着镜子中的自己,她的头发乱糟糟的编成一根麻花辫垂在胸前,白色丝绸质地的睡裙贴合着她的身体,她心里生出一种隐秘的安慰——没关系,美女也是会犯错的。

毕竟这个世界是公平的,获得了美丽的外貌总要失去一些什么。

——比如,脑子。

她漱干净嘴巴,放在一旁架子上的手机却突然传来了短信的声音。洛斯玛丽条件反射一般拿起手机打开,不出意外的是迪克的消息,也许是来祝她圣诞节快乐的?她一边想着一边打开了对话框,

“From迪克:看看窗外,小公主。”

她心中生出几分好奇,拿着手机脚步轻盈的快步走向窗边,一把掀开厚重的窗帘。当她看清楼下时,心跳顿时漏了一拍,整个人待在了原地。

她的楼下花坛边依靠着一个年轻男人,男人仰着头望向她,看她看过来顿时露出了阳光一般的笑容,黑发蓝眼的年轻人面容俊美,清晨的阳光更是为他镀了一层金般谣言。

心脏在胸腔里不规律的剧烈跳动着,汩汩流动的血流冲击着每一根血管,她能感觉鲜血一路涌上大脑。在大脑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,洛斯玛丽骤然回身,她甚至来不及披件外套,穿着室内拖鞋就冲出了寝室。

在这个时时刻刻教导着女孩子要优雅端庄的学校里,洛斯玛丽第一次如此不顾形象的奔跑,她甚至根本等不及一步步下楼梯,三步并作两步就从二楼冲了下来。

想见他。

脑海中只有这一个念头的女孩终究是站到了她想见的人面前。迪克脱掉外套披在她身上,甚至特意紧了紧领口,嗔怪:“你应该披件外套再下来的,洛,昨晚刚下了雪。”

“……想见你。”洛斯玛丽的嘴唇嘬喏几下,终于憋出了这几个字。同时她的眼泪也不自觉落了下来。她也顾不得什么计划,什么矜持,她下意识张开手抱住正为她紧着外套的迪克:“我只想见你。”

迪克眨了眨眼睛,他的手臂上衣抱住怀里的女孩子,直到把她整个拢进怀里。怀里的女孩娇小柔软,他甚至能嗅到她头发上淡淡的栀子花香。

他凑在洛斯玛丽的耳边轻声道:“我也是。”

我想见你一面,所以坐了很长时间的飞机来到了异国。在这一路上,我都没又觉得厌倦,我看着天空中的云,看着窗外下面的风景,满脑子想起的都是你那双足以把我溺死在里面的蓝眼睛。

“洛,我爱你。”他的心脏怦怦直跳,他怀疑怀里的女孩子都能听到。可是现在他已经无暇顾及,迪克舔了舔嘴唇,低声道:“你愿意跟我在一起吗?”

“请你做我的女朋友好吗?”

评论(4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