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呜

摆烂咕

[夜翼乙女]五千零四朵玫瑰

·ooc慎入,不喜勿入,时间线混乱



“今天排练了新的舞蹈,新来的小女孩好可爱。”

洛斯玛丽发送出信息,把页面关掉手机揣进口袋里。不知不久伦敦已经步入了冬天,她跟迪克也一起从夏天聊到了冬天,在这段时间里她跟迪克的感情也跟他们的聊天一样日渐火热,但是却也都不约而同的没有挑明关系。

“叮——”

“From迪克:在我眼里你永远都是最可爱的小女孩。”

洛斯玛丽翘了翘嘴角,手指在键盘上飞快的敲动:“我是青少年了,迪克。”

“From迪克:宝贝儿我想我要待会才能跟你聊了,有新任务。”

“注意安全,格雷森警官。”

“From迪克:damn,现在只有我们局长那么叫我了。”

“From迪克:他是个五十岁的秃头大叔。”

“From迪克:好了我真得离开了,晚上见宝贝。”

洛斯玛丽抿着嘴笑了起来,她心里却下意识闪过了一个念头——看来警察这份工作真的很辛苦,现在是伦敦早上六点,也就是布鲁德海文凌晨一点,这个时间迪克居然还在工作,布鲁德海文的治安是真的堪忧。

洛斯玛丽的一天永远都是那么充实且无趣,她跟着自己的女伴按部就班的上课,去餐厅吃午餐(注:是难吃的减肥餐,且她发给了迪克·格雷森警官,不过他并没有回复),下午去舞蹈室排练。

今天发生的唯一一点意外的事情大概是下午的时候,低年级的女孩给她带来了一条口信,来自于布雷德女士。她垂下眸子,无声地叹了口气。

进入办公室,梳着端庄发髻的中年女人目光温和的凝视着她,洛斯玛丽坐在她办公桌对面的椅子上,回望了过去。

“洛斯,我想跟你聊聊未来。”布雷德女士的声音温和而低沉,她摊开桌面上的几份文件推向洛斯玛丽:“这几份工作都是我们选择出,非常适合你的。”

洛斯玛丽并未把目光落在这几份文件上,她下意识地微微前倾身体,询问道:“布雷德女士,据我所知学生择业会优先参考父母的意见,请问我的父母有没有给出什么建议?”

“我并没有联系到你的母亲,”布雷德女士眼睛里的怜爱越发多了几分,但她依然回答道:“你父亲的管家转告了我你父亲的意见,他说一切遵循你的意见。”

洛斯玛丽顿时被一股失落集中了,她依然保持着自己的修养没有在布雷德女士面前露出不礼貌的态度,但是她垂着眼睛的样子就像一只无家可归的小狗。布雷德女士站起来走到她身边蹲下,温柔的握住她的手:“洛斯,留下吧。”

洛斯玛丽失落的目光落到她脸上,只听她说:“……我和董事会一致认为以你的能力,是可以留校任职的,董事会为你开了一份合同,开始是为期一个月的助教,如果你的表现优异,董事会愿意聘请你留校成为正式的老师。”

“洛斯,如果不介意,请把学校当做你的家吧。”

迪克一边打着哈欠一边迈入了警局的大门,昨晚的布鲁德海文可一点都不安生,忙得他甚至没能抽出时间回复一下小朋友的消息。现在是布鲁德海文早上八点,也是伦敦时间下午一点,不出意外的话小朋友现在应该在舞蹈室,来不及回复她的消息。

布鲁德海文警局日常依然热闹非凡,大到谋杀案小到老太太丢了猫都在这里被处理,迪克一直忙碌到中午休息才有时间去给自己倒杯咖啡——天知道,警局咖啡的难喝程度跟英国料理的黑暗程度可谓是不相上下。

另一位女警也忙里偷闲的出来接杯咖啡,正巧遇到了难免八卦几句:“迪克,你确定圣诞节的时候要把年假休出来吗?”

“是的,”迪克露出笑容:“我想去见个人。”

“老天,那可是整整一个周的假期。”女警察望了望他的笑容笃定道:“是你女朋友。”

“我希望她是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